國際產業動態
攻國際市場 萊鎂在澳洲ASA發表最新臨床成果
2018-10-19

萊鎂醫材昨(18)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的ASA睡眠醫學會(Australian Sleep Association),發表由負壓式呼吸治療器來治療呼吸中止症的臨床研究成果,證實患者在《上呼吸道的體積增加》與《呼吸流量最狹窄處》獲得改善,迎合國際先進睡眠市場的需求。

此研究為台北馬偕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劉景隆帶領,與耳鼻喉科資深主治醫師王瀛標、劉天仁醫師及胸腔科所組成的《台北馬偕睡眠團隊》,所進行的臨床試驗結果,並獲邀於2018年澳洲年度睡眠醫學會ASA上發表。

劉天仁表示,從整體受試者來看,使用負壓呼吸器治療時,上呼吸道體積平均增加23.13%;其中軟顎後方(Retropalatal)體積平均增加28.06%,而舌根處(Retroglossal)則是平均增加18.68%的體積。其中更為有力的數據是平均每小時呼吸中斷超過10秒鐘的次數(呼吸中止指數,Apnea–Hypopnea Index,簡稱AHI),受測者使用負壓呼吸器前後的AHI分別為每小時40.05次和13.33次,大幅下降66.7%。也證實了使用負壓呼吸器能拓寬口內呼吸道的體積,改善整體睡眠的呼吸進氣量。

開發出全球最輕巧呼吸治療器的萊鎂醫材執行長陳仲竹博士表示,iNAP負壓呼吸器設計,主要是從『病根』解決問題。未來萊鎂將會同步開發微型移動式裝置與居家式機型,增加產品線的完備與多樣組合,以因應居家或外出旅行的不同使用情境,擴大商機。

錸鎂最近完成現金增資後,公司表示,未來將加強投入於全球市場的經銷與資源開發,及更重要的教育市場建立,才能受到市場認同與增加應用商機。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