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緯創砸逾6億元於印度蓋新廠 用於醫療與雲端服務事業發展
2018-11-16

緯創昨(15)日公告,擬投資14.78億印度盧比(折合約新台幣6.2億元),以租地委建方式於印度取得不動產,此為緯創在印度設立的第三座廠房,主要將用於醫療與雲端服務事業發展,新廠預計於明(2019)年上半年完工。

據了解,緯創目前在印度有兩個廠房,其中一個主要與當地及大陸手機品牌合作,另一個位於班加羅爾,主要生產蘋果iPhone SE,上述第三座廠房也在班加羅爾,除了將用於智慧醫療相關事業的發展布局外,市場評估未來也可能支援iPhone生產。

緯創先前已預告,將於今年下半年啟動建置新廠計劃,並計畫拓展醫療、雲端服務及物聯網(IoT)等業務。緯創總經理黃柏漙表示,看好印度市場的高成長,公司在印度市場的發展策略,主要是協助當地品牌開發產品與服務,之後則會導入醫療、雲端服務等新事業進入印度市場。

(MoneyDJ新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