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日本醫療系統企業Allm將向中國銷售推廣醫療APP
2018-11-20

日本醫療系統企業Allm將加速向海外推廣急救現場使用的聯絡APP。利用該APP,醫生可遠程對醫療現場進行指揮。該公司目前在11個和國家和地區提供這款APP,還將向杜拜和中國推銷。最近Allm從飛利浦等處籌集了16.84億日元,將把資金用於開拓海外市場。

使用Allm的APP「Join」,醫生能夠以對話的形式了解患者狀況,還能在自家中看到患者的CT等檢查影像,並向醫療現場作出指示。Allm還提供其他APP,例如使用救護車運送中風患者等之際,能根據患者的狀態建議最合適醫療機構的APP。

除了飛利浦之外,Allm公司還向Opt Ventures、mixi等公司實施了第三方定向增資。Allm計劃,1年後把提供醫療相關APP和系統的國家及地區至17處,比目前增加5成左右。Allm與飛利浦開展業務合作時,飛利浦日本法人的社長堤浩幸擔任了Allm的社外董事。  

在日本國內,醫生將可以從Join中調出飛利浦儀器和系統中的心電圖和電子病歷等,方便收集信息,從而順利接收患者。Allm計劃2019年之後在日本全國的醫療機構擴大這一機制。

(日本經濟新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