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J&J看中Morphic公司整合素療法 將砸7億美元合作開發
2019-02-23

2月21日,專注於口服整合素(integrin)療法開發的生物科技公司Morphic Therapeutic表示,公司已與J&J旗下楊森製藥(Janssen)達成研發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進行新的整合素療法的探索和開發工作,以用於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這次合作的重點是幾個未公開的整合素標靶,兩家公司將探討具有整合素功能的抑制劑和啟動劑的治療效果。

根據協議,兩家公司將透過臨床前開發合作,選定和推動候選藥物開發。在完成IND申請後,楊森可以選擇通過的化合物,並負責該藥的全球臨床開發和商業化。楊森將支付一筆未公開數目的預付款,並為後續研究活動提供資金。如果達成後續里程碑,Morphic公司將在達到臨床前開發、臨床和商業化後從楊森獲得總額超過7.25億美元的款項。Morphic也將獲得由於合作而產生的任何產品的全球淨銷售權利金。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