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打造新創生態圈 台杉開辦創投課程
2019-04-24

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今(24)日發布新聞稿,指為加速打造台灣新創生態圈的正向循環,台杉旗下台杉青年創業學院,將在6~8月舉辦為期3個月的創投課程,並邀請多位產學界的重量級講者,歡迎有意投身創投,或現職於物聯網、生技領域專業人員參加。

台杉表示,台灣新創產業發展蓬勃。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去年底公布的《2018年中小企業白皮書》,2017年成立未滿一年的新設中小企業家數有10萬1556家,較2016年增加6.54%。一年增加超過10萬家的新設企業,顯示台灣創業環境友善。

「人才培育」一直是台杉的重點工作之一,去年11月,台杉也曾與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開辦生技、創投人才培育課程,當時獲得廣大迴響;因此今年台杉青年創業學院再度規劃系列的創投、產業課程,期待跨域的學習與對話,能帶動不同的專業思考與合作。

此次課程師資陣容包含,台杉投資內部擁有多年創投經驗的投資專家,資誠、安永、德勤等事務所的財務專家、台經院院長張建一、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陳昇瑋、DIGITIMES電子時報總經理黃欽勇、台灣科大教授盧希鵬、中興大學教授周至宏等人。

(自由時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