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中國附醫深耕關島 軟實力驚豔國際
2019-10-17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深耕美國關島新市場三年有成,日前(15日)首次在關島舉行醫療成果發布記者會,關島議會議長Tina Muna Barnes議員、副議長暨多數黨領袖Telena Cruz Nelson議員與病人都到場與會,場面盛大。

中國附醫助攻台灣國際醫療品牌名聲遠播外,也成功牽線關島兩位總督訪台,助力城市外交。整合醫療、服務、行銷三位一體的創新思維與做法,更入圍今年IMTJ國際醫療旅遊獎三大獎,讓台灣醫療軟實力躍上國際。

以病患為中心的中國附醫周德陽院長表示,該院建立了國際醫療「一條龍」、「綠色通道」的專業服務,患者可獲得完整諮詢,清楚治療計畫與報價,來台住院手術一直到出院回家,提供病人最好的服務品質與關懷,每個環節都以讓病人滿意為最高目標。

在台灣面臨國際外交困局之際,中國附醫在全球知名的「國際醫療旅遊雜誌IMTJ」所舉辦的IMTJ Medical Travel Awards 2019首次參加比賽,角逐「最佳行銷策略」、「卓越客戶服務」、「國際病人專科中心」三個獎項全部入圍,是台灣拿到最後決選門票的醫院,頒獎典禮12月3日,將在素有「自由之都」的德國柏林舉行,吸引國際媒體注目,台灣醫療軟實力不僅搶進關島更將再度站上國際舞台。

(工商時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