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緯創銀彈齊發全球擴產 緯創生技投控增資8億元
2020-03-26

儘管新冠疫情肆虐,但緯創因應成長,決定在不超過2.5億股的額度內,以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的方式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GDR)。

緯創週二(24日)董事會一口氣通過多項投資案,其中,對於生醫的發展不遺餘力,決定增資緯創生技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8億元;另因應企業產品產能擴充需求,亦決定透過Wistron LLC轉投資Wistron InfoComm Technology(Texas)Corporation 4680萬美元。

此外,為營運所需,昆山子公司緯新資通將以不超過美金6805萬元的額度購買機器設備;印度廠方面,旗下Wistron InfoComm Manufacturing(India)Private Limited相關設備的投資金額,擬由原不超過美金3600萬元,提高到不超過美金7600萬元的額度辦理。

同時,為吸引及留任公司所需的專業人才,並提高員工對公司之向心力及歸屬感,該公司將發行限制員工權利新股6300萬股予重要員工;今年股東常會預計將在6/18召開。

(財訊快報  記者王宜弘)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