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企業突圍 ‧ 設計思考創新工作坊
2020-06-30

台灣大學智慧生活科技整合與創新研究中心(簡稱台大智活)為提升產業界對設計創新的認識與擴大設計創新影響力,本年度接受台灣設計研究院委託,針對國內有創新意願的企業舉辦設計思考培力工作坊,協助企業掌握當代國際企業爭相應用的設計思考創新思維、方法與工具,並提供企業個別諮詢,為企業之設計創新力建立基礎。設計思考的方法與工具可用以探索使用者需求、基於對使用者的深度理解設計有效解方、探詢具有商業價值的新市場,對企業在複雜多變的社經環境中創新突圍有極大之助益。

本活動將以提綱契領的「設計思考 X 企業突圍」演講揭開序幕,並接續分組展開三個主題的設計思考培力工作坊,包括「價值主張設計工作坊」「服務藍圖設計工作坊」「用戶經驗地圖工作坊」。工作坊講師將分別介紹三種設計創新工具,並以一個預設議題帶領參與學員完成實作演練。

誠摯邀請對設計思考驅動創新有興趣的企業人士組隊報名參加,幫助您的企業以最精實的方式快速掌握設計思考的方法流程,並透過工作坊實作演練,學習設計思考工具的應用方式與訣竅。如果您的企業希望學習系統化定義產品或服務價值的能力、希望提升對顧客使用產品服務過程的了解,或希望將顧客需求系統性地轉化為產品或服務,本活動所提供的新知、方法與經驗將是您的企業成長創新不可或缺的關鍵養分。

  • 日期:109年07月30日(星期四)
  • 時間:13:00-17:00
  •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活動報名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