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台韓三強合作 健喬進軍OTC藥品市場
2020-09-23

健喬集團深耕製藥領域40年,近年來不斷強化「MDI定量噴霧吸入劑、荷爾蒙製劑、鼻噴劑、發泡劑與顆粒劑」五大技術平台,獲得許多台灣第一的傲人成績。健喬除在處方用藥上不斷精進,在指示用藥(OTC)市場上也積極佈局,該集團昨(22)日舉辦「金吉胃福適凝膠」上市記者會,藉由與韓國知名Boryung 藥廠 ,及深耕台灣在地胃藥市場長達40年的吉胃達藥業合作,宣告大舉進軍OTC藥品市場,第一仗就從消費者關切的保「胃」戰開始。

「Gelfos®吉胃福適」系列產品是由韓國Boryung藥廠研發生產,1975年於韓國上市,並於1980年引進台灣,成為台灣胃乳第一指定品牌,市占高達70%。2014年更於中國上市,是韓國第一支進口中國的藥品,市占約49%,市值高達5000萬美元。2020年是「Gelfos®吉胃福適」與吉胃達藥業合作在台上市40周年,22日宣布推出原裝進口、全新配方的「Gelfos®M金吉胃福適凝膠」,在口味上創新改良,推出普遍大眾喜愛的橘子口味,產品包裝也貼心設計為條狀,增加攜帶與服用的便利性,一撕一推即可服用,從內到外,全面升級。

本次由該集團取得「Gelfos®M金吉胃福適凝膠」總經銷權,主要借重該集團是國內排名前五大的藥業集團,除處方藥品外,也深耕OTC藥品市場多年,擁有強勢的通路與行銷的實力,客戶遍佈全台。韓國Boryung 藥廠除擁有63年的豐富製藥經驗外,還擴及婦嬰用品、疫苗、醫材、保健品等,公司產品遍布全球72個地區的豐富製藥經驗。其中又以吉胃福適最為大眾耳熟能詳的胃腸藥品牌。

2020不僅是「Gelfos®吉胃福適」40年來第一次升級配方的新產品上市,更是該集團滿40歲的日子。健喬期集結眾多的力量與經驗,以雙40策略迎戰OTC藥品市場。

(風傳媒 記者陳又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