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百特家用腹膜透析系統獲得FDA批准
2020-11-24

百特(Baxter)最新家用自動腹膜透析系統(Homechoice Claria)已獲得FDA批准,並與幫助腎臟病患者遠端護理管理的數位平台相結合。

Homechoice Claria系統支援38種語言,成人與兒童都可以使用,並透過Sharesource的應用程式提供逐步的語音說明指引用戶進行治療。

百特的Sharesource雙向腹膜透析患者管理平台已在美國用於超過600萬次的家庭透析治療和在全球超過2000萬次的腹膜療法,可為臨床醫生提供數據,並在治療過程中發生問題時通知他們。

Sharesource還可以與百特的觸控式螢幕機型連接,該機型在美國和加拿大稱為Amia自動化腹膜透析設備,在日本則被稱為Kaguya。

百特美國腎臟照護業務總經理Gavin Campbell表示,「我們的目標仍然是為擴大腎衰竭患者在家治療的可及性。」

根據Baxter的說法,該系統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在美國上市。

Gavin Campbell補充,「借助Sharesource平台的Homechoice Claria,將雙向連接的自動腹膜透析系統與簡單、直觀的設備相結合,可以提供服務給更多的患者,並且加快家庭透析的發展。」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