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賽默飛以8.87億美元收購Novasep病毒載體業務
2021-01-19

在JP Morgan醫療年會上,賽默飛世爾科技(Thermo Fisher)執行長Marc Casper表示,2021年,該公司將加速長期計劃,包括全面的併購交易。過去一年受到COVID-19檢測所獲得的收入支持,賽默飛世爾宣布,已以約7.25億歐元(約8.782億美元)的現金,收購了Novasep病毒載體生產部門Henogen。

Henogen在比利時的兩個地區提供從配方到包裝的代工生產服務,並保持超過75,000平方英尺的生產空間和約400名員工,以準備支持COVID-19的疫苗生產。

賽默飛世爾副總裁Michel Lagarde說,「Novasep的病毒載體業務將會是一大助力,讓賽默飛世爾持續在全球擴大細胞、基因疫苗與治療的業務。」

Michel Lagarde表示,「Novasep在歐洲的製造能力,補充了我們在北美的四個開發和製造基地。此外,還帶來一支強大的團隊,因為他們在病毒載體方面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該部門將被納入實驗室產品部門的製藥服務業務。2020年的Henogen估計帶入約9500萬美元的收入。

賽默飛世爾的COVID-19檢測套件製造能力在過去一年中增加到每週2000萬個,同時還支持至少250個與COVID-19相關的研究項目。

最近,該公司擴展了測序計劃,以幫助支持對病毒新菌株的研究,包括在英國發現更具傳染性的變異體。該公司計劃以資助的價格提供更多的測序儀供國際研究使用。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