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大陸中醫藥管理局王國強副部長會見台灣生策會代表團
2009-11-02

2009/11/2

發佈 中華人民共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 新聞稿 2009年10月26日,應中華醫學會邀請,台灣生策會會長陳維昭率相关专家一行10人访问我局,王国强副部长会见了来访的台湾朋友。 台湾生策会成立于2002年3月,是依法成立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社会团体,其宗旨为“生技医药升级、全民健康加分”,致力于结合政府与民间资源,构建生技医药资源的完整合作平台,促进生物科技、医疗保健、社会福利与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 双方就构建两岸临床试验合作中心,合作研究重大疑难疾病、建立两岸医师资格认证制度、促进两岸中医药领域的投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广泛并深入的交流。王国强副部长表示,中医药为造福两岸人民发挥着重大作用,两岸需进一步探讨面对新问题如何发挥中医药的作用,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台湾生策会代表团也表示希望在中医药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医药的发展,造福两岸民众。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