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萬寶祿屏科廠開幕 王金平讚嘉惠農民
2009-08-03

【中央社╱屏東縣2日電】2009/8/3

 
位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的萬寶祿 (One Power)生物科技公司專業酵素製造廠今天開幕,立法院長王金平讚揚萬寶祿成功自創品牌,嘉惠屏東地區農民。

萬寶祿公司生產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公司成立10年,5年前在高雄縣設廠,以本土的有機蔬果製造本草活性酵素,與屏東科技大學、中興大學、南台科技大學、美和技術學院等有多項專題研究合作。

萬寶祿投資新台幣1.5億元在屏東農科增設新廠房及企業總部,佔地8000公頃,一期廠房3000多坪,為生產和製造中心,今天舉行開幕典禮。二期廠房興建中,將設研發中心、觀光工廠和能量醫學中心。

王金平受邀參加開幕典禮,也帶著大陸知名直銷集團-天獅集團在台灣的代表前往萬寶祿參觀,希望能協助萬寶祿在大陸開拓市場。

王金平稱讚萬寶祿成功開創自有品牌,獲得國家品質標章的認證及國家新創獎,在屏科設廠就地取得原料,則嘉惠在地農民。

萬寶祿公司董事長林淑惠表示,萬寶祿公司積極延攬及培訓外貿人才,準備進軍國際市場,在屏科設廠除能創造屏東農產品價值、造福農民,也增加屏東的就業機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