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懷特血寶PG2趁勝追擊! 以孤兒藥申請美FDA快速審查機制
2010-04-19

【 鉅亨網  記者/盧冠誠 台北報導 】2010/04/19

懷特表示,「懷特血寶PG2」藥品查驗登記獲衛生署通過後,將持續擴展產品應用範圍,同步於國內多家大型醫學中心招收原發性血小板缺乏紫斑症(ITP)受試者進行臨床試驗,試驗結果將用以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申請進入孤兒藥優先快速審查機制,預計在3年內取得FDA核准上市。

除此之外,懷特還計畫加速新劑型的開發,分別是具補氣功能的「懷特血保膠囊」,以及「Energy Max 益能強」保健飲品,另外,對於預防化療/放療併發之副作用,也與全國10家醫學中心癌症專科醫師進行臨床實驗,為「懷特血寶PG2」拓展全新龐大市場。

「懷特血寶PG2」為全國第1項獲衛生署審核通過的植物藥新藥,另外,治療急性咳嗽的「懷特咳寶」也完成FDA二期臨床試驗收案,9月將在台執行;治療骨質疏鬆的「懷特骨寶」將在10月完成FDA二期臨床試驗收案;治療糖尿病腎病變的「懷特糖寶」也獲得FDA許可進行二期人體臨床試驗。

懷特表示,「懷特血寶PG2」獲衛生署審核通過,對至今仍無藥可治的癌末病人併發的嚴重疲憊症,提供嶄新的治療新希望,目前生產「懷特血寶PG2」的精製工廠已竣工,所有無菌生產設備皆以空運來台,安裝後即可開始試車。

【 原文網址https://news.cts.com.tw/cnyes/money/201004/201004190453497.html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