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瓶裝水大革命 森林「芬多精」用喝的
2010-05-14

【 自立生活旅遊網  記者/孫于茜 台中報導 】2010/05/14

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又居住在都市叢林中,通常只能利用假日,一面爬山健行,運動紓壓,一面吸收芬多精,呼吸新鮮空氣。但是拜生物技術進步之便,現在也可以利用喝水的方式,每天體驗芬多精的同時,更能讓身體細胞直接吸收20倍的天然森林活氧,真正解身體的渴,做好身體保健。

有別於市售的瓶裝水及礦泉水,工研院最近和國內飲料代工業界,首屈一指的東久生技合作研發,透過全台唯一的專利技術,吸收並採集森林中的芬多精,並與純水融合,製造出「森曜活水」,含活氧量高達100ppm,是一般瓶裝水的20倍。用喝的新鮮芬多精及高倍活氧水,可經由腸胃吸收(二度諾貝爾醫學得獎者Otto warburg發表腸胃系統對氧的吸收),進入細胞及各組織器官,可加速人體新陳代謝,也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一般人認為,喝水除了補充水分,同時也要吸收礦物質及其他微量元素,才是喝的健康。東久生技總經理涂偉軍表示,喝水的主要用途,在於代謝體內老廢、有害的物質,因此,新鮮純淨的水,才是最為人體所需要。

涂偉軍強調,新鮮、活性、純淨、天然,是森曜活水獨特的地方。「森曜活水」以純水再經微奈米科技,把水分子團簇細密軟化,讓新鮮的芬多精及活性氧與水融合,方便提供人體吸收。

芬多精源於植物自我保護的精氣,具有抗蟲、抗菌的效果。涂偉軍表示,一般人體內的病菌都具有厭氧性,在氧氣充足的環境中,活動力反而會降低甚至滅除,因此,人體細胞若獲得充足的活氧,運作效率則會提高,各器官的代謝功能也會提昇,讓身體更具活力與健康。

森曜活水所含的芬多精及活氧,是來自高山森林的自然環境,工研院奈米粉體與薄膜科技中心計畫主持人張景煇博士說,技術人員測量兩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林相,以及森林中的芬多精分佈密度、品質之後,開始採集植物自然散發的精氣,還有光合作用製造出的新鮮氧氣,其中含有天然的負離子,都對人體十分有益。

張景煇博士強調,氣體經由機器吸收、壓縮之後,利用氣相、液相雙相融合充填技術,將芬多精和活氧融進純水裡,最後裝瓶,整個製作過程,皆由工研院進行品質審核,監測、檢驗活氧的品質,力求保存氣體的新鮮活性,消費者喝到的將是最天然、最純淨的水。(圖/泛博國際提供)99/05/13


網址:
https://www.widedoctor.com.tw/wd/new/water/water.html

【 原文網址https://www.idn-news.com/currect/content.php?catdid=6&artid=20100513charles001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