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生技界巴菲特 下周登台演講
2010-07-15

【工商時報 記者/張令慧 台北報導】 2010/07/15

素有「生技投資界巴菲特」之稱的Burrill & Company公司執行長Steven Burrill,將在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中,分享全球生技產業趨勢,並探討全球生技醫藥創投的發展與布局。

由工研院主辦的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ioBusiness Asia,簡稱BBA)將於7月20至21日在台北君悅酒店登場,除了 Steven Burrill會擔任與會主講人外,華生製藥(Watson Pharmaceuticals)董事長趙宇天也將分享其在生技醫藥產業的市場成功的要素。

在今年論壇上,BBA安排來自大陸、日本、美國、德國、澳洲、台灣等近30名生技、醫藥、創投領域之專家與會,以促進各國瞭解相關生技產業的發展現況,並探討跨國合作的模式。會場預計會有20家以上的國際級生技公司參與「一對一媒合會議」。

BBA從2002年舉辦以來,已經是亞洲最大規模的生技產業商機交流與媒合平台會議,今年除了生技大師論壇、現場媒合之外,也安排生技、醫藥、創投業專家講員,討論在台灣上市的優勢,交換各國生技產業鏈的合作模式及探討跨國合作模式。此外,為讓與會者瞭解大陸醫改的商機與產業發展,會中也會聘請專家深入討論台灣與大陸醫療產業。

【原文網址 https://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00715000133&cid=1210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