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潤泰集團澄清,未募集生技基金
2010-07-28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台北報導)】2010/07/28

針對創投界傳言潤泰集團(2915)董事長尹衍樑將與全球知名的生技創投The Frost Group的大股東佛斯特( Dr. Phillip Frost)合資成立1億美元的私募基金,潤泰集團昨表示,沒有這件事,也沒有和佛斯特談過此概念。

潤泰集團表示,尹衍樑與佛斯特和國際知名的生技專家許照惠博士是好朋友,尹衍樑目前也投資由佛斯特擔任董事長的美國老牌投資銀行Ladenburg Thalmann,但雙方並未有合資成立生技私募基金的想法。

生技產業已成全球最熱門產業,吸引先進國家政府全力扶持,創投界亦紛紛加入投資行列,市場上周盛傳尹衍樑將與佛斯特成立成立1億美元的私募基金,投資標的則以兩岸生技藥廠和醫療器材廠商為主。

潤泰集團強調,尹衍樑和佛斯特先生等人截至目前為止,並未有成立生技私募基金的想法,希望外界不要被誤導。

【原文網址 https://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00728001397&cid=1204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