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國璽 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2011-01-24

[工商時報  記者  許俊揚   ]2011/01/22

 

「幹細胞」是生醫產業的龍頭,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績優企業「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獲准第一批進駐新竹生醫園區,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歡迎,他受邀參加國璽集團日前舉辦的年終尾牙晚會時,期許產學合作研發團隊的養生之術能精益求精,進而帶動生醫技術造福大眾,讓全民的細胞都活起來,「錢」景看俏的經銷商則響起如雷的掌聲。

邱鏡淳說,生醫園區的進駐申請審查十分嚴格,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審議通過該公司進駐新竹生醫園區,投資金額5億元,國璽幹細胞公司展現的研發實力,的確有兩把刷子,可喜可賀。為因應尖端科技的國際化趨勢,新竹縣政府也分別到美國、瑞士及印度等地招商,結合新竹科學園區資訊與通訊產業優勢,進而活絡生醫、綠能產業發展,帶動周邊縣市產業發展。

國璽集團董事長朱耕廷於該公司尾牙時,心存感激表示,公司從無到有,必須感謝研發團隊的努力,與各地經銷商的相挺,讓公司成為國內第一家有能力運用幹細胞應用技術,開發出生醫級保健食品和美容產品的生技廠。朱耕廷信心十足的說,第2階段研發幹細胞新藥治療肝硬化,第3階段發展基因工程與幹細胞的整合性應用技術,致力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跨國幹細胞應用科技公司,與世界各國並駕齊驅。

目前,朱耕廷正積極推動公司股票上市櫃,對於產學合作研發團隊的貢獻,他曾專程拜訪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教授與產學合作處主任韓鴻志博士表示感謝。尤其對於「豬胎盤滋養層萃取功效」研究,經科學驗証發現了幹細胞的「啟動開關」幹細胞生長因子,對人體的回春、抗老化與細胞修復有顯著的功效,可以造福人類健康。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