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ANGIO DYNAMICS、吉富 結盟 在台設立亞洲區人才培訓中心
2011-02-18

[工商時報 記者 黃志偉 ] 2011/02/18

國際知名的醫療設備製造商ANGIO DYNAMICS總裁JAN KELTJENS,對台灣優質的醫療人力與亞洲潛藏龐大的醫療商機,深感興趣,決定將台灣作為亞洲的前哨站,初期考慮在台設立亞洲區的人才培訓中心,陸續將該公司研發尖端醫療設備導入亞洲市場。而台灣的吉富國際貿易也決定和ANGIO DYNAMICS共同合作,預計將為台灣的醫療產業市場帶來正面的效應。

目前資本額達30億美元的ANGIO DYNAMICS,1988年成立於美國紐約州,已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該公司致力於研發高精密的外科醫療技術與設備,例如曾在醫療界造成轟動的「奈米刀不可逆電穿孔技術」,就是該公司的精心傑作,其他包括影像導引的腫瘤治療技術、電子外科手術設備等等,由於台灣的優異醫學技術與人才,讓該公司決定借重台灣的技術與人才訓練亞洲其他區的醫師,並加強各國間的醫療學術合作。

ANGIO DYNAMICS的總裁這一次前來台灣訪問,除了與國內知名的醫藥產品代理商吉富貿易簽署合作協議之外,並將拜訪各大醫療機構與相關主管單位,討論設立人才培訓中心的合作意願,與未來的合作模式,進而討論共同進軍亞洲醫療市場的可能性。

ANGIO DYNAMICS所開發的奈米刀癌症治療技術系列,已獲得美國FDA認證通過,並且也獲得臺大醫院院內核可,準備在衛署核准後就可以進行臨床試驗,目前由台大胃腸肝膽外科主治醫師黃凱文擔任計畫主持人,預計將為我國及亞洲地區的癌症治療技術提供更尖端的思維與設備。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