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台灣製藥發展協會北京對接 17家藥廠搶攻商機
2018-11-08

台灣製藥發展協會在理事長王玉杯帶領下,近日前往北京展開參訪與商務對接活動,並在昨(7)日由台灣製藥發展協會與培優聯盟合作,舉辦2018國際藥品引進交易會,吸引122位大陸本地製藥業人士參與,超過80家公司共襄盛舉,其中並有6日本公司及1家美商參與,路演與對接氣氛活絡。

王玉杯表示,此次共有26位參團團員前往北京展開參訪與商務對接活動,巨生、台灣東洋、台耀、全福、光動能、法諾亞、東生華、信力、保瑞、南光、晟德、培力、展旺、博信、逸達、優生和寶齡富錦等17家生技製藥公司參與,領域涵蓋新藥開發、慢性病、癌症用藥、慢性阻塞肺炎、乙肝治療、婦兒用藥、再生醫學、以及原料藥與顯影劑等醫材、檢驗診斷公司。

製藥協會代表團這次除了參加第22屆北京生物醫藥產業發展論壇後,在國際藥品引進交易會對接熱絡下,未來也可望再次舉辦兩岸的交流對接。

王玉杯表示,儘管此次規劃的時程較短,但成效非常好!台灣製藥業具有專精的研發能力,本次共帶來將近50個新創產品、505(b)(2)等高技術、高品質、高附加價值和極具競爭力的品項,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吸引到許多大陸生技業的關注,報名湧躍。

而這兩天的交流,也針對進口藥品注冊和仿製藥一致性評價,乃至臨床試驗報批的法規,還有大陸市場環境進行深入探討交流,讓參與的人員均收獲滿載,為台灣製藥業開拓更多可能。

台灣製藥發展協會預計將再拜會參訪兩家大陸重要的製藥集團,期盼從業界角度進行交流並促成更多合作。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