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美時取得武田藥品骨質疏鬆產品Evista(Raloxifene)亞洲市場權利
2019-01-29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耗資約2200萬美元與武田藥品簽署Evista(Raloxifene)在亞洲七個國家的專利與既有業務購買合約,Evista為預防與治療骨質疏鬆的原廠藥品。

美時將以在亞太區多個市場完整而強健的營銷佈局及多次成功經營原廠產品線的經驗,自今年4月起接手武田在韓國、香港/澳門、泰國及其他數個東南亞國家的Evista業務,而此案將於藥證在上述市場之移轉完成後正式成交,公司預期此法規作業可望於2020年上半年完成。

美時總經理Petar Vazharov指出,過去幾年已成功經營幾項原廠產品,包括口服避孕藥Mercilon及骨鬆針劑Aclasta,原廠產品線可說是美時不可或缺的成長動能之一,未來Evista將扮演同等重要的策略性角色。將持續評估其他類似機會,不斷強化我們的產品組合,將亞太區商業平台的效益極大化。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