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基石藥業香港IPO 港交所改革後迎來第6家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 主打腫瘤免疫治療
2019-02-14

2月13日,基石藥業宣布計劃發行1.86億股,招股價為每股11.1-12.8港元,計劃集資金額約23.8億港元,其中約30%將用於核心產品線的持續研發,40%用於產品線中其餘8種臨床及IND階段的候選藥物,20%用於研發其餘5種候選藥物以及研發尋求新候選藥物,10%用於營運資金。

港交所在去年4月正式推出新上市規則改革,向仍在研發投入階段的生物科技企業打開了大門。基石藥業將成為繼歌禮製藥、百濟神州、華領醫藥、信達生物、君實生物之後的第六家在港上市的尚無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

 

主打腫瘤免疫聯合治療

基石藥業在上市前已進行了數輪融資,共募集了約4.12億美元資金。同時藉由內部研究及外部合作的雙重來源,目前已建立以癌症治療為重點的產品線,其策略重點為腫瘤免疫治療聯合療法。公司目前擁有14項資產,具有單一及聯合療法的潛力及協同效應。在其產品組合中,包括4種處於或接近關鍵性試驗的後期候選藥物。同時,江寧軍執行長表示,公司已經在中國大陸購買了土地,建立自有工廠,將在未來兩年實現投產。

(新浪網 朱麗娜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