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百濟神州與BioAtla宣佈攜手啟動生物製劑CTLA-4療法全球開發和商業化合作
2019-04-11

百濟神州昨(11)日和BioAtla宣佈就新型條件性啟動生物製劑CTLA-4療法達成全球開發和商業化合作。

根據合作條款,BioAtla與百濟神州將聯合開發CAB-CTLA-4抗體來確定其早期臨床目標,隨後百濟神州將主導對該候選藥物的共同臨床開發,並負責在全球範圍內的藥政註冊和商業化。以合約條款為准,百濟神州將與BioAtla共同享有開發和生產候選藥物的全球獨家授權,百濟神州擁有對候選藥物全球商業化的獨家授權。百濟神州將負責候選藥物在亞洲(日本除外)、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所有開發、生產和商業化相關費用;根據特定條款,雙方將共同承擔在除以上國家和地區以外的開發和生產相關費用,以及商業化利潤和虧損。BioAtla將獲得2000萬美元的首付款,在達到確定的早期臨床目標後將獲得一筆里程碑付款。

此外,BioAtla還可獲得至多為2.49億美元用於隨後的全球開發、藥政里程碑付款和在百濟神州指定區域內的商業化里程碑付款和銷售分級版稅。BioAtla擁有多數股權的附屬公司Himalaya Therapeutics因其參與在中國的開發和商業化也將分獲上述的里程碑付款和版稅。協定其他條款未被公開。

BA3071是一款新型的在研條件性啟動CTLA-4抑制劑,預計於2019年中遞交其首項臨床研究申請(IND)。若IND通過藥政註冊審核,一項多中心、開放性的BA3071作為單藥或聯合百濟神州的替雷利珠單抗一款在研抗PD-1抗體-的1/2期臨床研究預期將於2019年下半年開展。這項臨床研究旨在評估其安全性、耐受性、藥物動力學、免疫原性以及抗腫瘤活性。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