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亞獅康攜手癌症希望基金會 推出癌症照護手機應用軟體
2019-04-17

亞獅康16日宣布,與癌症希望基金會(HOPE)合作推出全新手機應用軟體-希望護照APP。

這項免費的手機應用軟體由亞獅康-KY率先資助前期開發,可作為病友及其照護人員的電子日記,協助病友透過手機追蹤就診日期與管理後續治療與服藥狀況。病友的個人資料與就診紀錄將儲存於應用軟體內,病友可從軟體讀取相關資訊, 並與醫師或家人分享。

針對此項合作計畫,亞獅康醫學長謝志逸醫師表示,希望透過這項軟體,病友及其照護人員能夠積極參與他們的治療計劃,藉此提升治療效果和照護品質。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表示,希望護照APP能成為台灣癌症病友重要的疾病管理工具,病友們可以利用此軟體對疾病治療有更好的掌握,追蹤與紀錄於軟體中的資訊也可以輕鬆地與醫生分享,最終能有助於病友找尋最適切的治療計畫。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