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保瑞今年將有新藥加入銷售 皇將拚3年內成為市場領頭羊
2019-04-17

保瑞藥業董事長盛保熙指出,今年將新增帕金森氏症、抗憂鬱藥及BOIRON系列產品藥品銷售,代工業務維持成長趨勢,並投入新產品線研發,積極展開全球併購。

保瑞副總陳世民說,保瑞在藥品經銷和代理上,RYTARY品牌藥全新帕金森氏症藥,預期將在2019年6月審查通過;台灣帕金氏症市場約為新台幣11.8億元;BRINTELLIX品牌藥,全球最新抗憂鬱藥,保瑞拿下台灣經銷,預期今年中將可以開始經銷(2017年取得藥證,2018年取得健保藥價);另外,BOIRON系列產品為法國第一名OTC品牌,保瑞為台灣代理,預計今年5月上市。

董事長盛保熙指出,國內學名藥市場的確很競爭,所以保瑞向國際學名藥廠出發,但公司代工產品有分新藥也有學名藥,還蠻分散的,有專利保護的藥也占公司蠻大一部分。目前在藥業代工市場仍持續的成長,在國際藥廠更專注在研發與行銷的角色下,近年每年製藥業專業代工(CMO)大概都有15%左右的複合年增幅度,據統計數字顯示,2015到2021年都將持續成長,代工市場未來看好,公司仍將積極發展此一領域的業務。

另外,專業製藥包裝設備商皇將也發表公司營運新目標,總經理葉治明表示,公司以往追隨歐美公司的腳步,目前公司已能針對不同需求做客制化的設備,也能做出領導性的設計,力拚3年內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廠商。

皇將副總張凱勛表示,2019年全球對製藥業的需求年增將達6.5%,預估將超過千億美元規模,全球製藥包裝設備市場也將維持成長,公司主要兩大產品片劑包裝與液體包裝兩大類仍是醫藥包裝的主要需求。

2019年全球對製藥業的需求年增將達6.5%,預估將超過達1000億美元以上的規模,美國仍然保持全球最大的單一國家市場,印度、大陸、巴西、俄羅斯和土耳其等新興市場需求成長,為制藥業提攻成長的動能。

在製藥業不斷成長的情形下,全球市場對製藥包裝設備需求仍持續成長,預測至2023年,醫藥包裝設備市場預計從2018年的62億元,達到89億元,複合年長率為7.4%。

從皇將2018年營收比重表現,以產品別分:單機設備21.85%、整線設備60%;以地區別分:印度34.55%、美國36.48%、大陸8.91%。皇將表示,今年將延續參展模式,投入市場行銷資源,增加海外參展的頻率,以期提升國際知名度,爭取新客戶。

(時報資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