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ThermoFisher宣佈收購GSK生產工廠
2019-05-21

ThermoFisher(賽默飛世爾)日前宣佈,已與GSK(葛蘭素史克)達成最終協定,將以約9000萬歐元現金收購GSK公司位於愛爾蘭科克的一個藥品生產基地,交易預計在2019年底完成。

愛爾蘭吸引了眾多跨國藥廠興建製藥工廠,GSK這個生產基地擁有400多名員工,主要生產兒童腫瘤、憂鬱症和帕金森氏症等高度專業化的原料藥,在這裡設有270m3容量的反應器,10座生產大樓,一個研發試驗站和實驗室基礎設施,以支持原料藥的開發、規模化生產等。

完成收購後,此生產基地將成為賽默飛世爾實驗室產品和服務部門下製藥服務業務的一部分,賽默飛在多年供應協議下將繼續為GSK生產原料藥,並且計畫提高該生產基地的產能,為其他客戶開發和生產複雜的原料藥。

賽默飛世爾高級副總裁兼製藥服務業務部門總裁Michel Lagarde表示:“收購葛蘭素史克的生產基地為目前賽默飛正在開發的原料藥提供了強勁的保障,並擴大我們的開發和商業能力。這筆交易是我們全球戰略的重要一環,通過資本投入和併購的結合,為賽默飛製藥服務增加產能和保障,從而建立我們強大的基礎。”

在宣佈這一消息之前,賽默飛世爾還完成了對基因和細胞療法病毒載體生產公司Brammer Bio的收購,賽默飛世爾還投資1.5億美元,在義大利和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擴建其無菌罐裝工廠,並計畫在今年晚些時候花費5000萬美元,完成之前宣佈的對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生物製品工廠的擴建。

(新浪新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