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博錸與義大利Menarini簽訂獨家經銷合約
2019-06-26

總部設於台北的博錸生技與義大利佛羅倫斯的Menarini,今簽訂獨家合作合約,博錸的IntelliPlexTM多元檢測儀器平台,及腫瘤與傳染病檢測試劑將以獨家經銷合約的方式,Menarini將成為西歐、中東和澳大利亞區域的獨家經銷商,負責區域內的產品銷售、行銷推廣及服務維護。

雙方透過合作,將拓展出新市場及未來業務增長,以提升在分子診斷領域的地位。

博錸在IntelliPlexTM多元檢測平台及影像晶元磁片(πCode™ MicroDiscs)核心技術上,開發出一系列應用於癌症管理的伴同性診斷檢測試劑,能讓Menarini更進一步提供癌症患者的個人化專屬醫療解決方案,以優化治療成效。

透過Menarini深厚之體外診斷試劑市場拓展經驗,及業務行銷、客服和售後服務等團隊佈局,Menarini將致力於博錸產品的商業化。藉由Menarini的品牌推廣與博錸液態檢體檢測產品開發,雙方未來合作發展效益可期。

Menarini表示,「透過這項協議,Menarini將能夠在癌症精準醫療領域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博錸生技董事長兼執行長曹汀表示,與Menarini建立這一重要合作關係,為我們的業務發展提供進一步的動力;博錸提供高度複雜的分子診斷訊息,並與Menarini的現有產品結合,攜手共同改善患者的醫療照護品質。

(中國時報 記者洪凱音)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