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友華攻「輕醫美」商機,推台製面部注射型玻尿酸
2019-07-11

友華生技(4120)昨(10)日宣布推出由台灣自製自產的面部注射型玻尿酸,是目前國內唯一1.5cc大容量的玻尿酸產品;首波推出的是兩種不同分子大小劑型,具有填補臉部紋路之功效,目前已開始布局美容整型診所。

相較於以開刀方式為主的手術整型技術,近年消費者已轉向創傷更小、風險更少、恢復更快的微整形技術,也就是俗稱的「輕醫美」。

聖緹雅醫美診所皮膚專科醫師張瑋庭表示,以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協會在今年3月最新發布的2018年醫美報告,去年全美共進行1,770萬次整型手術,其中微整形手術即達1,590萬次,占整體比例近9成,而臺灣消費者熟知接受度較高的療程則非玻尿酸莫屬,因該成分是存在於人體內的天然物質,較容易被自然代謝且安全,但製造過程是否穩定會直接影響產品安全性;臺灣目前已經有很好的技術與環境,可製造出品質與效果與國際大廠媲美的產品。

友華表示,未來將持續推出不同劑型、具不同作用的玻尿酸產品,也將持續在通路提供具優勢且獨特的醫美抗老商品,為提升人的健康與美麗而努力。

(MoneyDJ新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