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元太攜DCI推醫療資訊看板 獲美國7醫院採用
2019-08-15

電子紙大廠元太 (8069-TW) 宣布,將與智慧醫療照護科技解決方案商 DCI 合作,推出採用電子紙的數位健康照護資訊顯示看板,目前已獲北美 7 家醫院採用,除了提供低功耗、永續價值外,也希望降低醫病之間的溝通風險。

元太表示,此次推出的病患資訊顯示器 PID 與病房資訊顯示器 RID,主要是由 DCI 公司製造,並採用元太的電子紙顯示技術,首波採用的是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市的 Landmark 醫院等 7 家分院。

元太表示,雙方合作將可提升病患醫療體驗的產品,在不更改醫療照護流程的前提下,提供醫院更簡易安裝的醫療照護資訊顯示看板,讓病患、家屬與醫護人員即時掌握病患照護的最新訊息,降低醫病之間的溝通錯誤、不當治療風險,根據哈佛醫學院風險管理基金會的調查,2009 年至 2013 年,有高達 3 成的醫療處置失當是因溝通錯誤所造成。

元太科技總經理李政昊表示,病患與病房資訊電子紙顯示看板,除了低功耗更具有永續性,將持續與 DCI 合作,於美國醫院導入下世代智慧照護解決方案,並期待能將電子紙應用拓展到全球的醫療場域。

(鉅亨網 記者劉韋廷)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