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台杉投資課程再登場 生醫新藥產業投資是焦點
2019-08-22

台杉投資創辦的台杉青年創業學院,以培育創投人才培育為目標,今年下半年的課程鎖定「生醫新藥產業投資實務」,聚焦於產業趨勢、選題、新藥開發、專利授權等專業投資領域,即日起招募學員,以現職為金融、創投及生技從業人員有意跨域者為主。

這是台杉青年創業學院兩年來開設的第三次課程,與台杉募資的兩檔創投基金:物聯網、生技,都有緊密關聯。此次的「生醫新藥產業投資實務」課程與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生技中心)合作,自9月28日到11月16日於台北南港軟體園區上課。

台杉投資表示,由於生技產業應用範圍相當廣,包括應用生技、製藥、醫療器材等,專業度及產業特性也不盡相同,此次課程特別聚焦在生技產業的新藥開發投資與評估。相關課程除了產業趨勢及競爭分析外,主題還包括:老藥新適應症開發的商機、罕見疾病的新藥研發、最新的細胞療法市場現況與挑戰、蛋白質藥全球競爭力;另外,也從台灣生技公司的併購、重整等進行實際案例解析。

(工商時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