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安斯泰來製藥跨域合作 聯手iota Biosciences探索生物感測器和治療新措施
2019-09-16

安斯泰來製藥(Astellas)和iota Biosciences上週宣布了一項聯合開發協議,目標在探索利用超微型植入式醫療設備的生物傳感器和治療方法。在此合作下,Astellas和iota將共同設計植入式醫療器材的詳細規格,並針對具有高度未滿足的醫療需求的各種疾病進行臨床前研究。傳統的植入式醫療設備都面臨著與因需要電池、纜線和大型電子電路,而超微型、無電池和無線植入式醫療設備有望透過刺激神經和肌肉,使新的治療設備或新型生物感測器能夠監測組織和器官的狀況。

iota的聯合創辦人Jose Carmena和Michel Maharbiz說:“我們想像一下我們的超小型植入式設備將與傳統診斷和治療相結合或替代使用的未來。” “通過我們與安斯泰來的合作,我們希望我們的創新技術可供全球患者使用,”他們詳細說明。

Astellas策略長岡村直樹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iota Biosciences進行合作,該公司為生物電子學領域的先驅,透過我們“Rx + TM(1)”計劃,將處方藥業務的經驗與來自不同領域的技術和知識相結合,目標是創建創新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該協議是我們努力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積極投資這一領域“。2018年5月,Astellas透過其美國子公司Astellas Venture Management LLC對iota進行了投資。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