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首個整合AI演算法的移動式X光設備獲美國FDA核准
2019-09-16

GE Healthcare集團上週獲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510(k)關鍵護理套件的核准,這是業界首個整合AI演算法的移動式X光設備。透過AI演算法可立即將關鍵病例標記給放射科醫師進行分診分級,協助放射科醫師優先處理疑似氣胸嚴危重病例,這將使平均複檢時間大幅縮短。Critical Care Suite提供自動AI品質檢查功能,可檢測採樣錯誤,標記圖像提供技術人員審查,並允許他們在進入放射科醫師審查之前進行更正。

GE Healthcare集團表示,該護理套件已內建AI演算法於移動式X光設備,該套件是與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合作,使用GE Healthcare的Edison平台,人工智慧算法有助於縮短放射科醫師審查可疑氣胸所需的時間。其他重症監護套件開發的其他合作夥伴還包括St. Luke的大學健康網絡,Humber River醫院和CARING - Mahajan Imaging - India。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