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Dexcom新一代Dexcom G6 Pro連續血糖監測儀獲得FDA核准
2019-10-15

用於糖尿病管理的連續葡萄糖監測系統製造商Dexcom近日已獲得美國FDA核准dexcom G6 Pro連續葡萄糖監測(CGM)系統,供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使用。

Dexcom G6 Pro可在10天內收集即時葡萄糖數據,並具有切換到blinded mode或unblinded mode的功能。在blinded mode下,即時血糖數據對患者隱藏,並在一段時間結束時與他們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進行回顧。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在unblinded mode下,患者可以在整個10天的感測器佩戴過程中查看其血糖數據,從而獲得洞察並即時做出治療決策。

無論採用哪種模式,Dexcom G6 Pro收集的血糖數據都使提供商可以精確和自行定義調整患者的糖尿病治療計劃。如看到像食物、運動、壓力和藥物等對血糖的影響後,提供者還可以使用數據幫助患者改變其日常行為。該系統包括一次性使用的一次性感測器、自動啟動轉換器以及Dexcom Clarity平台,該平台可提供有關血糖的報告和模式。無需使用指尖即可進行校准或進行糖尿病治療決策。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