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保瑞成立美國子公司拓國際市場
2019-11-11

保瑞藥業宣布,成立美國子公司,除了積極拓展國際業務外,也將探索整個海外市場的收購機會。另外,該公司累計前10月營收12.54億,相較去年成長10.64%。

已成為全台出口美國規模最大的製藥以及專業CDMO(委託研發暨生產服務)公司的保瑞,不僅藥品出口比例高,更重要的是,在生產製造前,保瑞也會先幫客戶做原料把關,經檢驗如有發現異狀,就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客戶,請其確認並提供建議解決方案,長期以來深受客戶的信賴。也就是保瑞如此堅持品質,所以在上個月要為客戶生產藥品時,檢驗發現客戶所提供的原料恐有疑慮,立刻通知客戶處理;此舉不但為客戶省下大筆因原料有問題而損失的代工費,也強化保瑞與客戶之間的合作深度。

根據了解,這批產品在原料確認無虞後,預計在今年底即可開始陸續生產,對於公司整體營運不會造成影響。

保瑞董事長盛保熙表示,由於美國地處國際藥業指標性位置,而且許多重要合作案訊息也都是先從美國開始發酵,因此保瑞11月初也宣布位成立美國子公司,未來除了積極拓展國際業務外,也將探索整個海外市場的收購機會。

盛保熙表示,併購國際藥廠最大的優勢在於,可以快速取得其在國際間的客戶與通路,這是台灣要求售的藥廠無法做到的。所以他每年至少看30個國際間有機會併購的藥廠或通路,希冀能透過這樣的策略,用最短的時間,讓全世界用到台灣做的藥。

(工商時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