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Apple Watch將進化?新專利曝「可拆卸客製化」的健康檢測模組
2020-02-18

Apple Watch算是近年來蘋果推出的裝置中銷量非常好的新產品之一,吸引全球許多民眾們的購買。不過蘋果並沒有因此而自滿,近日就有消息傳出,未來的Apple Watch將會大升級,至於要怎麼升級呢?就從最近流出來的專利可以知道,也許未來的Apple Watch將有「模組化套件」這項功能。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了Apple一項最新提交的專利申請。這項專利名為「Modular System for Watch」,透過文件可以知道這是固定在錶殼後方的模組化套件,藉著新型的感測器,可以藉此辨識用戶身上的相關數據,並提供「客製化」的功能應用。據了解,數據分析分別為心律、呼吸頻率、血氧濃度等相關健康檢測。

除了上述,當中模組化系統套件是採用可拆卸的方式固定在錶殼後方,讓用戶隨著自身的需求決定是否使用。所以這也就是說,這項功能其實是可以額外加上的,用戶並不需要為了想要多這個新功能而直接買一支全新的Apple Watch,只要加購後方的裝置即可。

只是目前這項專利還是在申請中的階段,即便未來有機會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審核認證,但之後究竟會不會商品化,還是要等到蘋果最後的決定與公佈,才能知道最終Apple Watch會如何發展。

不過即便如此,Apple近年來不斷地開發、測試Apple Watch的新功能,就是希望可以帶給果粉們更佳、更優質的使用體驗,因此無論這項新專利是否會成功被運用,大家都可以期待未來的Apple Watch被推出,畢竟蘋果這間公司非常努力地想要創新、推出更好的商品來服務消費者。

(匯流新聞網)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