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2分鐘內快速檢測COVID-19 Bodysphere獲美FDA 核准!
2020-04-01

繼雅培(Abbott)推出可攜式檢測,可在5分鐘內檢測出新冠肺炎結果的突破性應用後,美國FDA週二已授與Bodysphere Inc.的檢測試劑緊急使用許可,據了解該檢測試劑其臨床特異度為91%、臨床敏感度為99%,可在2分鐘內檢測出COVID-19。

Bodysphere表示,該檢測是一種側流色譜免疫分析法,用於檢測血液/血清/血漿中冠狀病毒的抗體(IgG和IgM)。該檢測工具已在美國多個州成功使用,這些州正在大規模部署以對抗病毒的傳播,公司也補充提到目前正在與美國聯邦政府和州政府合作,將檢測試劑送到第一線。該檢測方法就像血糖量測一樣,只是必須由醫學專業人員操作使用。

Bodysphere表示,公司已與貨機簽約,將產品運送到前線,並聲稱能夠在數週內將數百萬個檢測試劑套組送達第一線。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