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樂斯科將擴充代養服務 擬東南亞建實驗鼠培育中心
2020-04-08

樂斯科昨(7)日舉行線上直播業績發表會,未來將擴充代養實驗鼠的服務,及籌畫動物特殊服務,另外,考量東協市場關稅問題,計畫將在東南亞成立培育中心,就近提供實驗用鼠,擴大海外市場發展。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樂斯科指出,並沒有任何的影響性。

樂斯科說,公司自產21種品系的無特定病原(SPF)大小鼠,未來將擴充代養服務,另外,籌畫動物特殊服務,這是指疾病模式動物的開發,包括動物特殊服務實驗室與人源腫瘤異體移殖系統。樂斯科將積極強化海外的擴展,去年在越南及菲律賓皆有新設代理商,由於台灣未加入東協市場,所以會面臨關稅問題,降低競爭力,樂斯科計畫在東南亞直接設置培育中心供給當地的市場需求,希望讓價值鏈可以提高。

樂斯科指出,現前的疫情需要很多動物做實驗,推升實驗鼠的市場需求,另外,隨著經濟成長海外新興市場需求也會增加,預期因疫情的關係,新興市場對生技期待將會比原本的步伐將加快,也會增加市場的需求。另外,台灣政府對生技十分支持,生技產業鏈分工化,對樂斯科發展都是好的機會。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