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浩鼎月底ASCO線上年會將發表論文,聚焦三產品
2020-05-22

台灣浩鼎將於5月29-31日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線上年會發表論文,說明旗下研發產品,包括已進入臨床試驗三期的乳癌新藥Adagloxad Simolenin(OBI-822)、Globo H抗體小分子藥複合體OBI-999 AKR1C3小分子化療前驅藥OBI-3424進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矚目的癌症醫學會議ASCO 2020,今年改線上進行。浩鼎是目前以Globo系列抗原為標的之免疫腫瘤治療領域的領導者,將於會中提出針對Globo H和AKR1C3抗原對不同腫瘤所進行的癌症首創型突破新藥臨床研究數據。

浩鼎表示,這些研究將由主要研究人員在會中介紹首創型抗Globo H癌症疫苗Adagloxad Simolenin(OBI-822)和抗體小分子複合體OBI-999以及針對AKR1C3的化學小分子前驅藥OBI-3424進行介紹。

台灣浩鼎首席醫學長Tillman Pearce博士指出,為了滿足仍乏有效治療的高度醫療需求,浩鼎很榮幸在ASCO以論文海報向大家展示其首創型突破性治療藥物,包括OBI-822、OBI-999和OBI-3424的試驗進展。他衷心希望,未來這些抗Globo H和AKR1C3靶向治療的研究新進展,能提供癌症病患潛在的治療效益。

而ASCO線上發表的浩鼎三篇論文,5月29日亦將刊載於台灣浩鼎官網。三篇論文分別為,一、adagloxad simolenin(OBI-822):臨床試驗三期、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研究,以評估OBI-822/821對高復發風險的早期三陰性乳癌(TNBC)患者的治療有效性和安全性。二、OBI-999:phase I/II,臨床第I / II期開放性試驗,進行劑量遞增和族群擴增試驗,以評估OBI- 999對晚期實體瘤患者的安全性,藥物代謝動力學和治療活性。三、OBI-3424:一種會選擇性作用在AKR1C3醛酮還原(酶)的化學前驅藥,目前正進行第I / II臨床試驗,以包括肝細胞癌(HCC)和去勢抵抗性前列腺癌(CRPC)晚期癌症患者為受試對象。

(財訊快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