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美國創下一天超過100萬次新冠病毒檢測紀錄
2020-09-21

美國創下了一天進行了超過100萬次新冠病毒診斷測試的記錄,但據不同專家稱,美國每天需要進行600萬至1000萬次的測試才能控制住疫情。

根據來自“新冠追蹤項目”的數據,美國星期​六進行了超過106萬次的新冠檢測。該項目是一個志願者追蹤疫情的項目。

這一紀錄是在新冠測試持續數週下降後創下的。

在截至9月13日的一周內,美國平均每天測試65萬人,低於7月底每天超過80萬人的峰值。

自大流行開始以來,檢測短缺阻礙了遏制病毒傳播的努力。

在夏天,休斯敦的居民一度在車裡排隊數小時等候測試,甚至在車上過夜。邁阿密也出現了類似的情況。

一旦檢測出來,大眾​可能要等上兩個星期才能知道他們是否感染了這種病毒。這種病毒已經導致近20萬美國人死亡,670多萬人感染了這種病毒。這樣的延誤破壞了防止進一步感染的努力。

今年3月,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任何想要測試的人都會得到測試。”這一目標尚未實現。

危機的核心是實驗室對自動化測試設備的依賴,這些設備使他們只能使用由少數製造商製造的專利化學試劑盒和其他工具。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已經批准了一些唾液測試的緊急使用授權,這些測試不需要棉棒,使用現成的試劑。

美國也批准了混合測試,這種方法可以同時測試幾個人的樣本,並可以擴大測試能力。

然而,聯合檢測只在疫情有限的地區更有效。據路透社分析,9月中旬,50個州中有27個州的陽性率高於5%,其中南達科他州為17%。

世界衛生組織認為5%以上的陽性率是令人擔憂的水平。

(美國之音VOA)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