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Amazon計畫招聘人手擴展遠距醫療服務
2020-10-21

亞馬遜(Amazon)提供給內部的員工使用遠端醫療服務 Amazon Care,最近開始招聘業務拓展人員,有消息指出該公司正準備擴充服務甚至進軍商業市場。

亞馬遜(Amazon)過往開發產品在擴大到更廣泛的人群之前,會在自己的員工中進行測試。Amazon Care 於2019年秋季作為測試項目推出,只為華盛頓州的 Amazon 員工及其家屬提供虛擬醫療診所。其目標是使人們更容易在線上獲得高品質的初級保健服務。

近年來,Amazon 在醫療業務方面有越來越多的動作。2018年,該公司收購了提供家庭藥物遞送服務的 PillPack,並在該部門建立了一個藥房團隊。Alexa團隊中還設有一個健康部門專注於語音應用開發。今年8月 Amazon 進軍可穿戴設備市場,推出了一款名為Halo的設備,可以追蹤用戶的健康狀況。

遠距醫療是一個巨大的市場機會,COVID-19的流行加速了這項轉變,並促使政府放寬管制,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與醫生進行遠端線上互動,預計到2026年市場價值將超過170億美元。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