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浩鼎生技10日起於美國癌症研究協會 發表四項新藥進度
2021-04-07

台灣浩鼎昨(6)日宣布,公司將於本月10至15日舉行的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虛擬年會 II 上,針對其旗下產品OBI-3424的抗腫瘤功效、OBI-998動物研究結果,以及醣鞘脂系列抗原(Globo H、SSEA-4)在腫瘤微環境中的T細胞抑制作用,發表海報論文。

浩鼎是目前全球開發 Globo 系列抗原(Globo H、SSEA-4)和針對 AKR1C3化學療法的醣鞘脂癌症免疫治療的領導者;浩鼎研發長賴明添指出,非常榮幸能在AACR 和大家分享浩鼎研發的癌症組合產品 OBI-3424、OBI-998 最新發現。

賴明添說明,OBI-3424 在各種癌症模型中,均顯示抗AKR1C3腫瘤活性及與標準護理化學療法組合使用時能增強功效,令人印象深刻,也為公司未來推進臨床研究開拓坦途。

其次,浩鼎也很高興首度發布OBI-998早期開發計劃。該計劃是以SSEA-4為標的之抗體小分子藥物複合體,在實驗中顯示的特性,值得期待和進一步研發。

賴明添補充,研究小組在這些報告中揭示了Globo H、SSEA-4在腫瘤微環境中對T細胞有趣的抑制活性,浩鼎除了將進一步研究 Globo H、SSEA-4 免疫抑制活性,也將研發抗Glob H和抗SSEA-4產品與其他癌症免疫治療藥物聯合用藥的可行性。

浩鼎指出,相關海報論文自4月 10 日至6月21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8:30 起,將可在AACR 虛擬年會網站瀏覽,4月11日OBI官網(www.obipharma.com)亦將上載。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