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亞馬遜COVID-19檢測試劑正式推出 售價39.99美金
2021-06-17

據外媒報導,亞馬遜(Amazon)正式推出COVID-19檢驗服務,該檢測試劑盒無須處方籤,售價為39.99美元,在美國的某些地區可以通過Prime服務一日送達。

使用者須先註冊AmazonDx網站,購買檢驗試劑,並自行在家完成採樣後寄回實驗室進行分析,檢驗結果將顯示於網站中。今年3月,美國FDA批准這項COVID-19檢測,亞馬遜的工作人員每兩周即可進行一次測試。

此外,亞馬遜還提供了DxTerity生產的COVID-19檢測試劑盒和Quidel生產的10分鐘快篩試劑,售價分別為99美元和24.95美元。

過去一年,可以看到各家公司開始推出新冠病毒檢測,無需就醫就可以在家輕鬆完成,居家醫療檢測再次引起關注。專家認為,這有助於推動其他類型的居家檢測(如:流感)更快推向市場。

亞馬遜持續積極擴張醫療保健領域,COVID-19檢測是近期推出的最新服務。今年3月,亞馬遜開始向其他雇主提供遠距醫療和家庭醫療計劃,並透過Amazon Pharmacy提供6個月的處方藥服務。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