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醫盟科技EpiFaith® 取得美國國防部後勤局採購合約,即將進入全美軍醫院臨床使用
2021-06-30

來源:醫盟科技

醫盟科技的硬膜外麻醉創新科技取得臨床數據與市場採用的突破,圖為主力產品EpiFaith® (圖片來源:Flat Medical)

主打麻醉與急重症穿刺安全的台灣醫材新創-醫盟科技 (Flat Medical),今(29)日宣布該公司的主力產品EpiFaith®,取得美國國防部後勤局 (Defensive Logistics Agency) 的銷售與定價合約 (Distribution and Pricing Agreement, DAPA) ,確保未來十年對美國軍醫院的供貨條件與價格的穩定。

本次合約將由醫盟科技及其分銷商Owens and Minor 共同執行。Owens & Minor 為財星500大(Fortune 500)之一的NYSE上市公司,是美國醫藥分銷業的領先巨頭。在DAPA合約的架構下,將提供產品的倉儲、物流與金流等工作,協助醫盟科技符合國防部的運輸與交易條件的需求。

EpiFaith® 在創新與安全的價值上,已逐漸為世界各地麻醉專家所認同。美國史丹佛大學醫院 (Stanford University Hospital) 上個月在國際產科麻醉醫學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stetric Anesthesia, IJOA) ,發表該院在產科減痛分娩上使用EpiFaith® 的經驗,該篇論文引起了美國及歐洲許多麻醉醫師的興趣。美國史丹佛大學麻醉科教授 Edward T. Riley ,同時也是該篇論文的主要作者表示:「EpiFaith® 在硬膜外麻醉的定位上,是相當可信賴的。我們發現到,在與現有Loss-of-resistance 針筒的比較上,EpiFaith® 的使用確實來得更加優異。」

醫盟科技已為即將到來的市場拓展做好準備,該公司的代工夥伴- 恆河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林文川表示:「做為一個長期的開發夥伴與供應商,我們除了製造品質的堅持外,也不斷地提升生產的量能,要滿足接下來供貨需求是毫無疑問的。」

醫盟科技執行長羅文甫博士表示:「透過這個合約,我們終於能夠把這個區域麻醉上的創新,提供給軍醫院中的麻醉醫師使用,一同為更安全的硬膜外麻醉施術努力。能夠供應EpiFaith® 給令人尊敬的美國軍隊是我們的榮幸。」

 

圖為醫盟科技管理層合照。前排左起:劉佳勳營運經理、林俐妤技術長。後排左起:曹竣堰執行副總暨行銷長、蘇耿民正工程師暨中東區域經理、羅文甫執行長、曾劭偉法規長。

關於醫盟科技

醫盟科技為一個專注在開發臨床術式安全解決方案的醫療科技公司。在來自美國、歐洲與亞洲的麻醉意見領袖及國際創投基金的支持下,該公司正全速地進行其主要產品EpiFaith® 的商業推廣,以及後續適應症的研發工作。

關於EpiFaith® 

EpiFaith® 是個利用視覺指示,協助進行硬膜外麻醉的創新針具。自2020年的上市發表後,EpiFaith® 持續地協助麻醉醫師,以更安全且簡單的方式進行硬脊膜外腔麻醉,避免傳統施術上可能發生的意外穿刺、腦脊液流失、劇烈頭痛及癱瘓等風險。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