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臺北醫學大學2019第三屆 全球生醫健康企業家班 預約席次開放中
2019-06-17

     臺北醫學大學篳路藍縷走過半世紀,如今已成長茁壯為一流大學,QS及THE世界大學排名節節升高,國內大學排名高居私校第一,研究計畫與產學經費也獲政府大力補助,備受國內外肯定。

    為了讓更多人能共享北醫的教育資源,北醫進修推廣處於2016年首度推出了全球生醫健康企業家班,藉由北醫頂尖師資的力量,匯集生技醫療健康產業的菁英領導者,首創亞洲唯一的生醫健康產學交流課程,目前已正式邁入第三屆。

    第三屆全球生醫健康企業家班,以【醫養未來 生技無限】為主題,邀集北醫大董事長、校長、醫院院長和菁英學院大師傾囊相授,同時廣邀官方領導闡述未來藍圖,業界菁英分享實際運營成果,深入剖析產業動態,移地教學教親眼實證最新生技醫養趨勢,產官學無私交流,絕對是您非上不可的產業必修課。

    期待您或您的高階主管們能把握此一機會,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鼓勵與鞭策,共同在醫療生技健康領域裡一起成長、再創佳績。

 

  臺北醫學大學 校長 林建煌         

進修推廣處 處長 韓柏檉 敬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