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聯新國際管理學院10/18【翻轉創新:跨域共創健康照護新思維研討會】開放免費報名參與。
2019-09-11

翻轉創新:跨域共創健康照護新思維 研討會

跨域共創X顧客價值X病人體驗

科技爆發、高齡衝擊為未來的健康照護帶來無限的想像,在未來的世界裡,跨專業、跨產業的融合與共創,思考科技與社會的融合,結合人文與醫療,讓健康照護除了解決患者的病痛外,更以全人的觀點開創連續、友善、及人文關懷有溫度的照護模式。本次研討會關注台灣當代社會的關鍵需求,透過科技發展、老化全齡照護、關注患者體驗與價值為出發,由台灣專家觀點來引導未來健康照護產業轉型,透過案例的討論展示創新案例的帶給患者體驗設計,創造跨領域合作共創的平台,作為2019年健康照護人才培育的核心思維。『到一趟未來,決定現在!』誠摯邀約關心台灣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對於台灣明日健康照護的對話,一同探索未來健康之旅,歡迎踴躍報名~

  • 日期:2019年10月18日(五)
  • 地點:聯新國際醫院國際會議廳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77號 門診大樓12樓)
  • 報名費用:免費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55ozM
  • 專業學分:本次活動預計申請「西醫師繼續教育積分」、「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點」、「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專科護理師繼續教育積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