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後疫情時代-健康照護模式轉型研討會
2020-06-29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這是繼100年前西班牙流感大流行以來,人類最嚴重的公衛危機。這場疫情除了衝擊全球經濟外,各國的醫療體系在檢疫、治療與照護上都面臨嚴峻的考驗,而現有的健康照護(Healthcare)模式也面臨新的挑戰。

我們擬邀請衛生主管機關、公衛學者、法學及產業專家等,一同探討後疫情時期健康照護模式之可能改變,以及數位科技在健康醫療領域之應用等重要議題。

同時,亦將探討疫情期間國內外民眾就醫行為之改變,健保資源使用狀況、健保業務及財務影響,遠距醫療相關法規現況及展望等。活動也開放線上觀看直播,希望宣導民眾善用網路及資訊科技,落實自主健康管理,促進全民健康及健保永續。

這是一場探討新冠疫情如何加速驅動健康照護「數位轉型 」的盛會,敬邀所有關心產業發展的業者及民眾,共同來對話!

  • 日期: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 時間:13:30-17:00
  • 地點:集思(GIS) 台大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活動報名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