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動態
【基亞】新冠病毒檢測獲衛福部核准專案製造
2020-07-27

基亞子公司台灣德必碁開發新冠病毒檢測再報捷,繼取得歐盟CE認證和美國緊急使用授權(EUA)後,24日再獲衛福部TFDA核准專案製造,預期將有助於該產品行銷國內和海外市場。基亞表示,德必碁已積極布建產能,初期每月至少供應100萬劑。

新冠病毒檢測開發持續續報佳音的德必碁,是在24日獲TFDA核准其新冠病毒核酸檢驗組專案製造,該產品主要是用於定性檢測口咽拭子中新冠肺炎病毒,核准期間自今年7月24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德必碁是台灣首家取得美國EUA核准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試劑公司,目前產能每個月至少可供應100萬劑。權衡檢測市場的競爭狀況,德必碁目標是提供取得認證的高品質試劑,期待除了爭取開發中國家訂單外,也結合各國夥伴努力爭取歐美日等訂單。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