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動態
【保瑞藥業】國際布局再下一城 產品進軍美國電商
2020-10-21

保瑞藥業宣布,子公司宇泰欣旗下自有品牌與美國全新健康產品電商平台Alurx簽訂經銷合作協議,正式進軍美國市場,為國際布局奠定重要里程碑。

保瑞旗下子公司宇泰欣獨家代理日本第3大藥妝公司SSP、日本第4大製藥公司衛采以及全球最大順勢療法產品製造商布瓦宏等3大藥廠在台產品銷售。

保瑞表示,Alurx的利基優勢在於透過數據應用,為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健康方案,此次成功完成與Alurx的策略合作,將保瑞旗下的自有產品推上美國市場。此次進軍美國電商平台的博世特發泡錠系列在台已銷售8年,超過2000家通路均有販售。

保瑞指出,根據Fior Markets發布的報告,全球免疫保健營養補充品市場將進入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預計從2019年的163.2億美元增長到2027年的294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7.4%,其中北美為全球最大市場,2019年統計市佔39.32%。

此外,以往商店零售佔最大銷售,因應疫情,網路電商銷售也快速成長,根據美國調研機構Research andMarkets指出,美國在電商平台的營養保健食品銷售市場規模,預計至2025年可達125億美元。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美確診人數已超過800萬例,死亡人數約22萬人,疫情提升保健觀念,更帶動今年營養保健食品在美國銷售。

保瑞表示,這個合作案是保瑞在國際佈局上,除了藥廠併購外,另一個重要里程碑,若此模式銷售成功,未來也不排除進到實體通路銷售。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