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西班牙藥廠擬來台尋求合作

[中央社 記者/陳宜君] 2010/11/09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最近在西班牙巴斯克省宣傳全球招商計畫,當地以製造標靶藥物著稱的 Progenika Biopharma製藥公司表示,有意到台灣尋求業者合作,進而進軍中國市場。

經建會都市及住宅發展處今天表示,西班牙是歐洲聯盟(EU)第 5大經濟體,也是台灣在歐盟的第 6大貿易夥伴,產業和台灣具有互補性。經建會利用出席「國際都市發展協會(INTA)」年會的機會,參訪具有高階製藥能力的Progenika Biopharma公司。

都住處指出,Progenika Biopharma在美國、墨西哥和歐洲已有據點,未來希望進軍亞洲,尤其是開拓中國市場;不過中國的製藥技術還不夠成熟,因此希望先和台灣業者合作,以台灣作為進軍中國的跳板。

都住處指出,Progenika Biopharma最近設立亞洲事業部;經建會人員向該公司介紹台灣的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和新竹生物醫學園區,Progenika Biopharma表示對距離桃園航空城不遠的新竹生醫園區較有興趣,並有意在近期內派員來台考察。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