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中國新聞>拜耳醫藥在華啓動新戰略

[中華工商時報  記者 李濤 ] 2011/03/29

日前,德國拜耳醫藥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其處方藥業務于2010 年取得22%的增長率,超越行業平均水平。為提高銷售增長,公司將推出新的市場戰略以滿足中國不同區域患者的需求。

拜耳醫藥保健中國總裁李希烈在發佈會上表示:“2010 年,我們在中國推出了四款新產品,進行了22 項臨床試驗,實現了高于行業平均水平的增長。這些成績進一步強化了我們在中國市場的強勢地位,使我們在中國繼續保持長期和可持續的增長。通過啓動專注于區域化結構的新戰略,我們將抓住中國的增長機會。同時,拜耳醫藥保健還將在目標市場增加更多職位以拓展業務規模。”IMS Health 數據顯示,中國已成為全球第三大醫藥市場,2011 年藥品銷售預計將增長至超過500億美元。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